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长永带队推进与苏州易泰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
发布人:钱涛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693

617日下午,苏州易泰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兴隆、财务总监吴建琴、测试主管陈晓东受邀来校开展合作交流,切实推进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事宜。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长永、电信系主任朱祥贤等在天波楼E325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夏兴隆介绍了易泰勒电子基于低功耗、大容量核心组网技术,在新零售、物流仓储、智能制造领域的应用及成效,肯定了我校多名优秀毕业生在公司发展过程中重要作用。林长永代表学校对易泰勒电子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的理念和目标;双方就数字化赋能产业转型及用人需求变化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人才技能、价值观、规范意识等方面培养理念,表达了对这一领域的人才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最后,朱祥贤代表系部感谢易泰勒电子长期以来对电信系人才培养的支持。

通过本次活动,双方明确了后续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长期合作意愿,并落实了相关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