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长永带队与苏州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人:钱涛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618

623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长永率队走访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需求,拓展合作平台,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创造机会。校企合作处唐祥金处长、电子通信工程系相关同志一同走访交流。苏州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处处长陶迎梅、招聘经理汪海春等人热情接待了林长永一行。

汪经理带着大家参观了莱克企业文化展厅和产品展厅,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莱克是一家以高速电机为核心技术,以吸尘器、空气净化器、净水机等绿色智能小家电产品和园林工具产品为主营业务。 陶迎梅处长回顾了近年来该公司在人才供需方面与我校的合作情况。据统计,该公司现有我校校友40人左右,均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公司的认可。其中07级的学生单恒巧,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2018年升任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装厂副厂长。

唐处长感谢莱克公司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莱克公司和我校强强结合,打造校企深度融合区域样板。朱主任就学生实习、拓岗促就业、职业发展等方面与莱克公司进行了交谈。最后,林书记代表学校肯定了与莱克的前期合作,并希望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大校企合作的有效途径,努力打造校企合作典范。

走访活动中,双方就订单班、校友库、兼职教师、双师基地、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进行了有效的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