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温暖萌新——电信系圆满完成22级迎新工作
发布人:徐云飞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505

914日,电信系根据学院统一部署,开展22级新生入学迎新工作。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电信系周密部署,在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组织教师、学生志愿者做好新生迎接与新生报到工作。5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2022级新生踏上新征程,为学校、电信系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活力与色彩。

在贯彻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前提下,电信系多次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制定迎新工作方案,前期与所有新生取得联系、细致排查,随后根据收集的数据有条不紊的对新生报到当天的流程进行不断的调整和优化,确保迎新工作人性化、精细化、信息化,保障小萌新们顺利入校。

为了让萌新感受到别致的欢迎仪式,电子与通信工程系以苏州古典文化为底色,为新生打造独具江南特色的欢迎墙,让来自全国的新生刚到校内就可感受江南文化、东吴韵味。与此同时,结合当下“00”后的特点,又创设性的打造了可乐墙,用抽红包的形式给新生送祝福和可乐,让萌新刚进校就能感受系部的祝福与关怀,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大学生活的到来。

“奋进新征程,一起向未来”,电信系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以心迎新,周到服务,温暖萌新,圆满完成迎新工作。下一步,电信系将开展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尽快转换角色,融入苏工院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