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律杨帆 舞动青春——电信系开展校园十佳歌手比赛
发布人:徐云飞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345

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彰显电信活力,让青春飞舞起来。39日,电子与通信工程系在丛荟厅开展“旋律杨帆 舞动青春”校园十佳歌手比赛。

伴随着暖场音乐的响起,此次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现自己的歌喉。一曲《像风一样》点燃了大家的烈火青春,选手们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听众的心灵;《明明就》以悦耳的旋律、感人的歌词让听众漫步英伦古堡;一首《不将就》直击心灵,唱出了歌手对母亲的思念。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他们的青春风采,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13号选手师泽源凭借自己动听的歌喉获得了大赛的第一名, 14号选手张昱和5号选手许亦龙分别获得比赛的二、三名。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充分展现了电信学子的多才多艺和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